产品product
网站首页 >  产品与方案产品等级试验室

博试云“快桥检”桥梁定期检测软件

更新时间:2018-03-13 09:55:22      浏览人数:

 

博试云快桥检系统由交通部公路院新桥公司和重庆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袂推出! 
 

1.预期客户(预期解决问题)

需要进行桥梁定期检测和交竣工检测的各类检测单位或机构

 

2.系统说明

博试云快桥检系统含桥梁定期检测系统及交竣工检测系统。

海特《“博试云”快桥检系统》 根据JTG H11-2004《公路桥涵养护规范》、JTG/T H21-2011《公路桥梁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等规范要求研发而成,可用于不同桥梁类型的定期检测。

快桥检系统之桥梁定期检测软件操作界面采用树形结构与列表方式,简洁明了,操作简单、极易上手。系统包括两部分:桥梁定期检测现场数据采集PAD端, 桥梁定期检测报告生成及管理Web端。PAD端实现桥梁定期检测外业数据的快速采集;Web端完成桥梁定期检测内业报告的自动生成及管理,桥梁定期检测病害数据统计分析等。

海特《“博试云”快桥检系统》实现了桥梁定期检测数据采集电子化、智能化,桥梁定期检测报告生成自动化。通过与《“博试云”开放式质量检验信息管理系统平台(iLIS)》的集成,实现桥梁定期检测业务全流程管理,可节约90%的内业时间,大大提高了桥梁检测工作的效率,大幅降低了桥梁检测人力成本,同时可显著提升检测报告质量。

 

3.系统特点

1、PAD端支持离线使用

2、支持Windows,Android,IOS平台

3、简洁方便的数据录入界面

4、支持多种设备拍照与病害数据关联

5、可现场出桥梁定期检测评定结果

6、支持一座桥梁多组同时检测

7、桥梁信息的共享

8、桥梁定期检测历史病害对比功能

9、秒速一键生成桥梁定期检测报告

10、支持桥梁定期检测报告的人工调整

11、灵活的系统配置功能

12、检测人员、设备、任务流程、合同、费用管理

 

4.界面展示

2.jpg

病害数据录入 

1.jpg  

填写病害信息

2.jpg  

评分权重及评分

3.jpg

秒速一键生成word报告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