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视界htsj
网站首页 >  海特视界

大嘎高速质量管控系统培训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7-07-16 14:31:07      浏览人数:

2017年8月15日,我司销售以及技术工程师在大嘎高速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公路质量管控系统培训会,此次会议得到了该项目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1.jpg

培训会上,我司技术人员向中心试验室、总监办等领导以及各标段试验工程师介绍了海特高等级公路建设质量管理系统的操作模式,对本软件系统的功能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说明。海特依靠强大的产品整合优势,能够为公路项目信息化管理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真正帮助工程建设各参建单位实现质量、安全、效益的有效结合。

2.jpg

“提高工作效率,保证试验检测数据的真实性和严谨性,管理的规范性和精细化,一直是我们对工程项目管理的迫切需求”,与会各领导均对我司产品能够满足这些需求表示认可和信赖,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合作共赢创造佳绩。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