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我司项目管理软件助力青海共玉项目信息化建设

更新时间:2011-08-20 12:10:38      浏览人数:

共和至玉树高速公路是国道214线改扩建工程的一期工程,全长647.026公里,线路起于海南州共和县恰卜恰镇,接在建的京藏高速共和至茶卡公路,终点止于玉树县结古镇,公路沿线平均海拔4100米左右,路线全线穿越季节性冻土和多年冻土路段,其中,穿越多年冻土路段长190公里,占总里程的30%。全线共设特大桥1座、大中桥77座、小桥73座、涵洞1152道、隧道9座,桥梁和隧道总长56公里,占总里程的9%。该项目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总投资107亿元,建设工期三年。

该项目于2011年7月采用重庆海特项目管理计量支付软件(HIPMS)及重庆海特高等级公路质量控制与管理系统(QDM),两个系统无缝集成;在工程计量时及时查看质量文件,同时业主单位能及时的查看各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度和质量,加强了工程的质量管理. 从而对于试验数据的正确性、报告格式的统一规范化,工程资料的规范及日常的事务管理都切实得以保证。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