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数字试验室管理系统iLis特惠推广活动

更新时间:2013-01-21 11:40:01      浏览人数:

尊敬的公路(水运、建筑)工程试验检测从业单位领导与专家:

正如您所知,经过众多专家多年的辛勤努力,《公路试验检测数据报告编制导则》(下称《导则》)行业标准已于2012年9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相关的宣贯培训交流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导则》作为一个开放的推荐性部颁标准,可供各检测从业单位及信息系统开发商遵循使用,对于指导试验检测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国内最早进行流程化公路试验室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开发的专业软件公司之一的重庆海特(优腾)根据《导则》同步推出的相关解决方案,已经全面实现高速云架构,能够为行业信息化提供空前有力的支持。

ilis软件与其他同行软件相比,有以下几大核心变化:

1、 真正的全系统基于云计算的B/S架构,有网络就可用;

2、 直观的电子表数据录入界面与强大的二次开发工具;

3、 产品具有超高的性能;

为配合《公路试验检测数据报告编制导则》的宣贯,应广大检测机构用户要求,本公司特推出试验检测信息化软件限时限量推广普及活动:

推广价格:¥3800.00(仅限前100套)

推广时间:2013年2月1日-2013年2月28日

推广版本:标准版(可满足各级检测机构常规检测工作需要)

抢购热线:400-023-0300

咨询QQ :800038878

更多详情点击:http://www.hiteksoft.com/Productsshow.aspx?ids=4

3.jpg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