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携手‘博试云’ 领航互联网+”沙龙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7-03-22 12:22:36      浏览人数:

3月22日晚7:30-8:10,公司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携手‘博试云’ 领航互联网+”主题沙龙,与会40多位嘉宾就公司“博试云” 检测机构信息化管理“云计算”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及其在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日常管理中的应用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积极互动,对“云计算”技术在试验检测管理中的优势做了广泛探讨。

1.jpg

出席本次沙龙的嘉宾主要来自各全国各地的检测机构管理层,大家对于如何通过信息系统提高检测机构运营效率,如何降低从业风险非常感兴趣。公司总经刘炳林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向现场嘉宾系统的介绍了公司“博试云”解决方案的技术特点及其在检测机构经营效率提升和从业风险控制方面的独特优势,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讨论,现场嘉宾就自己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主讲嘉宾一一给出了令嘉宾们满意的解答,“博试云”“有网即可用”、高效直观专业的数据处理集成、开放式架构与强大的二次开发平台、便捷的云部署和云服务方式得到了与嘉宾的高度认可。

2.jpg

沙龙上刘炳林展示的“博试云”桥隧检测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引起了到场嘉宾的强烈兴趣,和市面上现有工具相比,“博试云”桥隧检测解决方案被认为是目前真正具有实用价值的高效率桥隧检测原始数据记录、报告处理的利器,能够成倍的提高桥隧检测业务效率,大幅度降低专业检测工程师的工作量和工作复杂度,其节约的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能够为检测机构的桥隧检测部门带去立竿见影的经营效益提升。

3.jpg

沙龙上,嘉宾们充分认识到:只有全面应用真正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才能应对新形势下检测机构运营效率与从业风险问题。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