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海特试验管理软件演示会在建元高速公路项目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7-06-21 12:11:41      浏览人数:

6月20日,我司技术及销售工程师在建元高速公路项目部就高速公路质量动态管理与控制系统应用做了专业而精彩的演示。

2.jpg

会上,我司技术工程师樊经理向建元高速公路各位试验室领导、试验工程师介绍了海特高等级公路建设质量管理系统的优势特点,对各功能模块的应用进行了全流程演示,并对软件的重要操作细节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同时就各参会的试验室领导和工程师提出的我司软件在隧道左右幅人员串行如何监管与定位?计量部位如有需要整改的,如何查看整改情况及其相关资料,如果没有整改是否可以不让进行计量?工序资料如果要求手写,如何体现工序资料管理的优越性等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1.jpg

各试验室领导和工程师在听完演示后都对我司软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纷纷表示海特公路项目管理控制软件能够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创造更多的生产价值,并在会上对这一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