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Customer case
网站首页 >  案例客户案例项目管理

青海大循、循隆高速

更新时间:2018-03-12 14:54:53      浏览人数:

3.jpg

国道310线大力加山至循化、循化至隆务峡高速公路位于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和化隆回族自治县境内,是青海省高速公路路网规划(2009-2030)“三纵、四横、十联线”中的第三横——临夏至共和公路(S22)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海省重要的出省通道之一。本项目的建设对加强甘肃与青海之间的交通联系,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开发利用沿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带动沿线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沿黄经济带发展,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两个项目主线主要控制点为:起点位于大力加山(省界)、经道纬乡、白庄镇、清水乡、积石镇(循化县)、街子镇、查汗都斯乡、公伯峡、古什群、终点为化隆县哇加滩枢纽互通。

大力加山至循化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里程57.273km,初步设计概算为49.978亿元,主线共设特大、大中桥9467m/42座(含互通主线桥),涵洞102道,隧道8054m/2座,互通立交2处,分离立交5座,通道6道,天桥4座,停车区1处。

循化至隆务峡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里程40.382km,初步设计概算为45.92亿元,主线共设特大、大中桥7598m/25座(含互通主线桥),涵洞77道,隧道13844m/9座,互通立交2处,分离立交2座,通道33道,天桥2座,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

两个项目路线全长97.655 km,初步设计概算为95.9亿元,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80km/h,路基宽度24.5m,桥梁17065 m /67座,隧道21898m /11座,互通式立交4处,桥隧比占39.9%(其中公伯峡库区段桥隧比82.9%)。

两个项目建设均采用资本金融资、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全新模式,利用社会资本金融资,是青海省首条招商引资模式的公路建设项目,也是青海省公路建设拓展融资渠道及转变管理模式的探索与尝试。其中,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是一种新型的现代工程建设模式,对促进公路工程设计与施工的有效结合,发挥企业自身管理优势,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有效控制工程投资等将起到积极作用。

实施系统:

公路建设项目办公自动化系统

公路质量动态管理与控制系统

公路质量评定管理系统

公路项目建设管理信息系统

公路建设过程BIM系统

公路试验设备智能化改造及数据采集系统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