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视界htsj
网站首页 >  海特视界

我司承担的交通部新版“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通过验收评审

更新时间:2018-12-10 17:01:18      浏览人数:

20181110,由我司承担的交通部新版“公路水运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验收评审会在交通部安质司召开,系统顺利通过评审验收部安质司副巡视员张继顺、综合处副处长刘巍、检测委员会秘书长康爱国、副秘书长何东霞、综合部主任周军、副主任梁腾飞及我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图片1.png

该系统由重庆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交通部安质司及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委托开发系统的开发依据包括《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程序》、《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办法》的通知(交安监发[2018]78号)等最新行业标准与管理办法旨在适应新的检测机构行业管理要求,提升行业管理效率与服务水平。

公司自接受任务以来,投入精兵强将,克服数据结构复杂、原始数据兼容及项目协调难度大等诸多问题,高效率完成了系统的规划、设计编码、测试、评审、试运行、正式上线等各项工作,获得了安质司与检测委员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张继顺副巡视员表示,该系统是交通部对全国公路水运检测机构进行管理的权威平台,只有依托该系统,对检测机构的相关管理指令才能得到有效传达与执行;他对我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系统稳定运行、妥善维护提出要求。刘巍副处长对海特给予了高度评价,为系统接下来的开发计划提出了建议。检测委员会康爱国秘书长对海特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系统的升级开发做了安排。

公司组织了专职技术服务团队以保障本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行,为主管部门及检测机构提供专业及时的技术支持服务。

 

该系统目前已正式上线运行。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