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海特参与交通部试验检测数据直报软件数据汇聚协议技术研讨会(图文)

更新时间:2020-01-08 10:14:12      浏览人数:

202017日,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息软件数据汇聚协议技术研讨会在公路院召开。本次会议是交通部《关于加强工程质量宏观监测开展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监测数据直报试点工作的通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会议中参会单位对数据接口系统初步方案进行了评审,重庆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信息化行业的专业信息化公司,结合积累超过20年的行业信息化经验,从行业特殊性和软件开发的质量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数据直报,对充分发挥试验检测机构在工程质量保障和提升方面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而减少人工填报工作量,依据软件数据汇聚协议完成直报是数据直报工程成功的关键,开放、标准、完善的数据汇聚协议对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至关重要,海特公司将全力参与数据直报相关工作,为检测机构及行业主管部门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图片1.png

图片3.png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