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我司TIS获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产品的殊荣

更新时间:2010-09-04 11:35:28      浏览人数:

2010年9月3日,“2010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扬子厅举行。我公司“海特开放式质量检验信息管理系统平台(TIS)V1.0”在此次会议上获得了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产品的殊荣。

在创新高峰会上,各专家与学者共同研讨了新形势下企业如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如何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变化、增强产业发展后劲。同期还举行了"2010年中国软件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发布会",对中国软件服务业第三批获评信用企业进行授牌,对首批通过年度复评的企业颁发复评合格证书。大会还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等部委的有关领导围绕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信用评价工作总结、信用评价应用推广做重要讲话。

该项活动的开展对于在全行业大力宣传、推广自主创新精神,推动软件服务业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鼓励软件企业快速提高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培育扶持一批创新型软件企业和创新软件产品起到了重要作用。

TIS产品介绍:

海特开放式质量检验信息管理系统平台是实现试验检测过程的控制和管理、试验检测数据的自动计算处理、试验检测业务数据的统计分析的综合管理系统。它分为业务支撑平台和二次开发定制系统二部分,将公共管理流程和较稳定的标准纳入支撑平台进行管理,而将不稳定的标准或差异化较大的应用由二次开发定制系统来加以解决,这样我们就能快速定制出满足各用户不同需求的产品,既降低了开发成本,又提高了交付效率。此技术和应用为国内领先。

海特开放式质量检验信息管理系统平台在04年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的支持,该系统在全国各大甲级、乙级、丙级资质的试验检测单位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深得用户好评。

在本系统中可以对试验数据自动计算和评定、自动绘制试验图表、电子签名、自动生成并打印试验报告和自动计算试验费用等,并通过严格的流程控制,真正实现收检分离,达到盲样管理。且系统采用与电子表格类似的方式来录入试验数据,试验人员基本不用培训就可上手操作。

系统开放试验标准和规范让最终用户可在自定义,以适应现代社会各种原材料以及检测技术。并且使用单位的业务流程可根据使用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定制,以满足不同的管理要求。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