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我公司参与《重庆市重点公路水运工程项目从业人员管理办法》的修定研讨会  积极推进配套信息系统建设

更新时间:2017-03-21 11:38:04      浏览人数:

为加强行业管理,积极推进《重庆市重点公路水运工程项目从业人员管理办法》(下称《办法》)的制定与实施,3月19日,重庆市交委、市交通质监站组织渝蓉、南涪、南渝、涪丰石等高速公路业主及总承包商等单位领导在南山丽景酒店召开了《办法》及配套信息系统研讨会。与会人员对《办法》的条款逐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我公司相关人员现场演示了由我公司开发的与《办法》配套的信息系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认可。

3月20日,为了更好的推进配套信息系统的建设,公司研发部总经理梁奎及相关人员一行到市质监站参加了《办法》及配套信息系统修订讨论会,质监站沈小俊副站长传达了19日的研讨会议精神,并转达了与会专家对《办法》和配套信息系统的修改建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日程。我公司表示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了更好的推动此项工作顺利完成,公司组织核心研发力量全力支持本项目的调研、开发。会上质监站陈伯奎站长对与会人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工作进展。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