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热烈祝贺:海特公路涵洞CAD系统PCVX荣获 “2010年度优秀软件产品

更新时间:2012-03-21 11:49:57      浏览人数:

我公司申报的“海特公路涵洞CAD系统PCVX”经过专家团严格评审,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选的“2010年度优秀软件产品”,该产品是本次评选中重庆市唯一获此殊荣的软件产品。

本系统是利用涵洞的设计理论与计算机辅助设计相结合的公路涵洞设计和成果图绘制软件。系统与AutoCad共享内存地址,无缝集成,支持7种涵洞类型,6种洞身结合部位,19种洞口形式,10种附加洞口形式和47种细部构造图,并支持交通部颁部的最新标准图。

设计者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将繁琐的涵洞设计过程流程化、标准化,让用户从重复设置、修改的机械工作中解脱出来,快速轻松地完成设计工作,享受设计乐趣。

该软件适用于公路勘察设计院、公路科研所、公路规划设计院、市政设计院、公路管理局及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公路涵洞设计部门,以及开设有公路小桥涵课程的高校。

欢迎广大用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400-023-0300!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