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加快试验检测行业信息化与标准化建设 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更新时间:2017-03-21 11:54:30      浏览人数:

--公司总经理刘炳林与试验检测委员会康秘书长座谈

3月10日,公司总经理刘炳林与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康爱国秘书长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试验检测行业信息化、标准化管理等话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深入交换了意见。陪同康秘书长座谈的有《交通建设试验检测》杂志社主要负责人王俭、蒋会敏等。刘总向康秘书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近况以及中远期规划,康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公司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向刘总介绍了委员会近期的工作规划。康爱国秘书长表示,“海特”作为国内实力最强的试验室信息化解决方案研发企业之一,应在推动行业信息化、标准化管理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中,康秘书长提到协会即将推广交通部统一试验表格,这对实现行业信息化、标准化管理以及实现信息互通、数据共享来说是基础性工作,至关重要,需要多方力量共同参与,扎实推动,才能实现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公司总经理刘炳林对此表示高度认同,并承诺将全力配合质监总站和检测委员会做好相关支持工作,为提升试验检测机构的信息化、标准化水平做出应有的努力。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共同举办相关行业技术交流论坛达成了初步意见。

< 返回
分享到: